Click Me =)

Friday, February 6, 2015

倒数=期待=漫长的等待??

总是会期待某个日子的到来,苦苦等待着那天,可当那天真的来临时,反而不如预期的开心,感觉没什么好期待的。。。或许,对我来说,期待某个时刻只是为了让时间过得更快些。。。

每一次在学院时,都会很期待回家的日子。可真正回到家时,反而更希望自己留在学院(因为在家的我无法专心做功课,心里只想着吃喝玩乐)

很讨厌朋友问我“这个星期有回家吗?”,而且每个星期会有几个朋友重复发问,当我回答“没有”时,心里有一股莫名的伤感。这时,朋友又会说:“为什么?你的家那么靠近”。这时的我更加惆怅了,也有一股怒气。因为没回家心里已经很闷了,朋友还一直打破沙锅问到底。。。

这次也一样。期待着新年假期。但我可以预测到,届时不会开心,反而觉得很压力,因为会有一大堆课业等着我完成。对讲师而言,新年放假就是做assignment的时间,而且他们都认为我们只需要做他们那科的功课而已,完全不会为我们考虑到底我们在同一时间需要做几份课业。

无论如何,现在的我还是倒数着新年的到来,因为那是我唯一可以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