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小时代电影

我只所以会看小时代电影系列是因为以前中学好友的极力推荐。。。
可是,只看电影没看小说的我有时候会看得一头雾水,因为电影里没交代清楚每个细节。。。
最近才看了小时代3,感觉一集比一集差,画面效果和和演员们的服装是很华丽,可是故事内容没重点,感觉像是在看时装秀(尤其是去罗马那段)。唯一感动到我的是接近尾声的那几分钟。闺蜜们虽然有些争吵,但当对方面对困难时,还是会奋不顾身的替身而出、就算有争吵,到最后还是会把话说开然后和好~很期待和很害怕看小时代4,感觉会像小说,是悲剧TT。。。。。。但人生就是那样,不可能永远都是圆满收场,看悲剧会让我们接受这个现实(虽然我还是不爱看悲剧,因为我觉得现实人生里已经有太多的悲剧,至少在电影里该有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