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很讨厌总是被负面情绪包围的自己。。。。

我本来就是很negatif的人,这样的我常常会想很多负面的东西,最近那些想法已经不受控制了,总是会浮现在脑海中。即使和自己说不要想不好的事,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感觉自己好失败!
就因为常常想有的没的,情绪很容易变得低落(真的像神经病那样)。。。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最近,我发现不好的回忆比好的回忆更刻骨铭心,不知不觉就已经烙印在内心深处,偶尔想起时还会隐隐作痛!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我从来不曾和别人说过那些我认为很丢脸和很惭愧的事。但其实我很想说,只是我很害怕别人的眼光。。。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忘了不回的记忆???真希望自己可以像金鱼一样,只有七秒的记忆!

前几天还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恶梦!我衷心祈祷它不会实现!这一切原自于我心中的恶魔!!!请你远离我吧!!!!!也许,是因为最近一直看到讣告才会这样(学院的讲师,讲师的家人,和我同校的师范生)。。。希望否极泰来,明天会是晴朗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