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刚看前几分钟时,感觉这部电影不好看,怎么会拍一个穿着bikin搭滑轮鞋的男生在大庭广众走来走去。。。可是,慢慢地,故事越来越精彩。虽说一个人能在自己喜欢的人头上拿出香肠和豆浆很不符合逻辑,但我觉得题材很创意!另外,我万万没想到会有天使的出现!(我超爱看有天使出现的童话故事,因为他们总会帮助遇到困难的主角们,而且他们身上那一双挥动不停的翅膀和万事都能解决的魔法棒超可爱的!)电影里头的天使还会做媒人牵红线,真的很棒!=)

只是我不解为何当了天使后,会换另一张脸?
无论如何,这部戏还是我的菜。希望九把刀下一部电影“打喷嚏”会带来更多的惊喜!里头的女主是我喜欢的明星——林依晨!=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