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韩剧:欺诈游戏

因为水灾的关系,开学日延迟了一个星期,使我可以再享受一下下 =D
这部是这个假期的最后一部了 TT 好舍不得~~~同时也很羡慕我的朋友,据她说,看戏很闷,可是对我这个“戏鬼”来说,追戏是百追不厌的!当整个假期献给了戏剧时,虽然很享受,可又伴随着·罪恶感。。。。哈哈

话说回来,这部剧真的是很难看懂啊~可能是我智商太低了吧 =( 我需要重复看才能明白那些游戏规则和夏宇真的“必胜法”。太佩服编剧了,头脑也太好了吧!不过,我不喜欢结局,感觉交代得不清楚,到底宇真妈妈是好人吗?还有她为什么跳楼?还有奖金100亿为什么没给?对我来所,这部剧太复杂了。。。电视台的欺诈游戏怎么变成私人恩怨的复仇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