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Monday, January 12, 2015

第三学期的第一天

暂时被遗忘了的即忙碌又倍感压力的生活即将重演,想到这里,内心无比的恐惧,尤其是当我看到那些脸上总是带着一副时时刻刻准备好面对挑战的人。很厌倦这样的我,为何我总是喜欢还未开战就先举白旗投降,总是畏惧着面对陌生的挑战,总是领悟不到“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到底什么时候,受到什么样的刺激才能让我唤醒沉睡着的勇气?哪怕只是一时的冲动,哪怕会后悔,我都希望自己在这学期里能够勇敢一次,别再当有如隐居深山的人,有如空气般的存在。即使对自己没信心,怕做得不够好,也要去尝试,才不会让生命留白!!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