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Sunday, January 18, 2015

操步到底是什么????

这个学期,很不幸的我的制服团体是BSMM,也就是红新月会。据说挑选制服团体是很民主的,可是我所得到的根本不在我自己填写的1,2,3选项里。真的很让人失望~~~TT 同时也让我有恐惧感。。。

我的恐惧来自于我对“严格”的制服团体的陌生。起因是我在中学是武术会员,虽说也算是制服团体,不过超轻松的。。。(以前是真的感觉很轻松,但现在回想起,那份轻松换来的是现在的痛苦啊~~)到现在,我还是不懂如何操步,连最基本的我也摸不着(操步时该用哪只脚我也不知道)。。。开始后悔了以前不认真的进制服团体磨练自己!

为了迎合接下来制服团体的活动,买了一双操步鞋、一件BSMM T恤、也定制了一套制服和slack 裤。。。没想到我为了区区一个每逢星期三才有的两小时课外活动花了两百多块啊!!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