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大山脚滚一滚火锅店


 今晚和闺蜜去了位于大山脚的“滚一滚火锅店”。它吸引我的地方是环境优美(干净、备有冷气设备),每人一锅(可挑选各自喜欢的汤底:tomyam,药材,鸡汤和胡椒)以及自动旋转式提供食物的轨道(好像sushi king 所提供的)。由于我们选的是buffet式,每人收费RM34.90左右,个人觉是有点贵,因为虽说提供我们无限量的火锅食材,可是那里的食材种类也未免太少了吧~而且每盘都好小。。。其实还有一点我不太喜欢,就是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整间店里我们是唯一的顾客,所以感觉上他们总是盯着我们看,而且时不时走过我们的座位收拾空盘,虽然可以说是员工们很勤劳,但总让我感觉不自在,感觉打扰到了我用餐的愉快。。。(哈哈,可能我本生比较怪僻,喜欢专心、安静的用餐)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感恩今晚能够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大餐 =D
所到这里,就想起今年食堂换人做了,每次去都好像没什么菜,而且价钱乱来!害我花费增加了~~~~现在反而更怀念以前的食堂,虽然有时会吃到苍蝇和菜虫,但菜类很多,价钱也很合理!往事只能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