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PISMP第一年

终于,我已经完成了1st year degree study !!!
以前,我总觉得当老师很简单,不就进班教教书,然后改改作业而已,生活轻松得很。。。
进来师训学院后,我才发现,当老师真的不简单。。。
师训生需要学习很多科目(每科都会有考试),必须完成很多的课业,参与许多课外活动,做笔记(Independent Self Learning) 。。。这些都是压力的来源。。。

还记得刚进来的时候,我常常会因为来不及完成各种assignment而哭。。。可是到了现在,虽然来不及的情况还是常发生,但我却可以微笑地面对它。应该是因为麻木了吧。。。我发觉,每次面对这种状况是,我都会想“惨了,我过不了这个星期了。。”,可是很神奇的是,我每次都还是顺利的度过了。。。所以渐渐的,我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会‘生’出一些东西来交,船到桥头自然直,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