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韩剧:Big Man

为了好好享受这个一年一度的大放假,我列出一个韩剧清单,都是我感兴趣的戏剧。话说,要挑选好的戏剧来看真的不简单,因为个人喜好因人而异,我不知道要跟着收视率还是网友评价来评定一部戏的素质。

刚看了Big Man这部连续剧,其实我一开始是冲着俊男美女主角而来的,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尤其是女主,之前看过她有参演的《秘密》和《听见你的声音》,感觉很cool!其实我爱看韩剧的原因是剧情特别,往往都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的那种。因为我认为现实生活太现实了,只有通过韩剧才能感受到有趣的、新奇百态的生活。。。总的来说就是我活腻了,想要看些与现实不符的趣事来解闷 >_<

Big Man这部戏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因为正义战胜了恶势力!我最喜欢看到好人战胜坏人了,心情超爽的! 应该是因为我是个充满正义感的人~哈哈。。。而且男主是低阶层出生的成功人士,感觉特别激励!(虽然现实生活里,没受过多少教育的小混混通过努力成功建立起“正直”的大集团不太可能)

每次看戏时,我都会思考剧情逻辑,真的很纠结,尤其是当我不理解角色们行动的用意的。这部戏也不例外。。。最大疑点:既然姜会长向检察长下跪服输就能解决问题,那么一开始他干嘛大费周章的要找金知革顶罪?唯一的见解是姜会长知道检察长不会轻易原谅他的,所以就先设计让金知革顶罪,等检察长发泄(愤怒)得七七八八之后才求饶。再加上,那时金知革已被报道为私生子,所以就干脆把他变成代罪羔羊。哈哈,看戏本来是一种享受和娱乐,不知怎么的,我总是自找麻烦~~~不过,我其实很喜欢自己这种“不轻易认定事实”的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