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随兴分享???

虽然在学院的生活很忙碌,有忙不完的课业和考试,但其实也让我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和尝试我以前不曾尝试过的东西,比如:在运动方面。。。从小到大,我都是运动白痴,可以说不曾运动,上体育课时,我都在和朋友闲聊。可是在这,因为体育是我副修的科目,所以不管怎样,我还是得去完成每项体育项目(跑2.4,体能测试,抛铅球、短跑、跳远、篮球、排球、曲棍球、手球、韵律操等等)

此外,每个学期都有不同的科目(除了主修和副修的)必须学习,有些科目很闷(例如EDU的科目),可是有些却很有趣。比如这个学期的Literasi Bahasa Melayu, 让我学习制作各种教具来教导掌握能力比较差的学生。也许是因为我很爱做手工,所以很自然的就很喜欢做教具。。。这个科目其中一个功课就是做袜子娃娃(可以控制嘴巴的那种),虽然讲师给我的分数不高,我还是很想分享我的作品,毕竟“它们”是我的心血。。。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满意自己的美术成品,别人都说是我自我要求太高了~



来介绍一下,长颈鹿和绵羊。。。





人们都认不出我的长颈鹿,有些人认为是鳄鱼,马,龙,蜜蜂 = =
我想应该是因为袜子的设计和颜色所害的,没办法,在最后时刻我只找到这些长度比较ok的袜子,所以就顾不了袜子的设计了(之前买了一些,不过到最后发现设计ok,但长度太短了,不适合)

可是,聪明的我善用了“特殊“的袜子设计和颜色这一点。在发表我的作品时,我和讲师说我是故意用这些和真实的长颈鹿和绵羊的外观不一样的袜子,为了能激发学生的想象力,让他们通过动物的特征来认出它们,而不是靠颜色。此外,我也说了我用这种比较特殊的颜色是因为这样我就把它当作不同的动物,在不同的课堂好好利用。。比如,我需要长颈鹿作为教具时,我就会说它是长颈鹿,当我需要龙时,我也可以把它说成龙。哈哈,我真的太佩服我的乱"pine”和聪明机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