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血型与人格的联系

我很喜欢看关于血型的人格分析,虽然我不是很相信,因为我认为这世上人类的性格来来去去就那几种。对我来说,那些分析只是说出大部分人类的性格,即使我不属于那个血型,我还是有着那个血型的特征。同样的,我的性格也可能和我的血型分析有所出入。此外,我认为影响着一个人的性格的是生长环境。一个人的经历,所接触的人、事、物都会影响他的性格的塑造(根据上个学期我学过的Perkembangan Kanak-kanak)=)。

但是,无可否认,通过血型分析,我可以更认识自己,让我直视那些我不想承认的,我的坏格性。。。正面的性格分析也让我有成就感,为自己感到骄傲(虽然只是在自欺欺人)。。。


以下的血型分析转自微博:
(我专挑我认为可信度高的 =P)

血型大脑的构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