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Sunday, December 21, 2014

韩剧:异乡人医生

感觉这部剧太复杂了,故事情节好乱、不符合逻辑,结局也交代得很马虎,不全面,一些角色就这样消失了。。。转折点也太多了,使我搞不清某些角色的立场和动机,剧情里太多的转折让我习惯了转折,直到大结局的最后几分钟,我还期待着有更多的转折,结果反而失望了(不是因为我喜欢那些转折,纯属这部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多转折~)。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而且角色也交代得不清不楚,除了主角本身,其他的配角到了最后也对主角所经历的一切一无所知。。。感觉他们被当笨蛋了> < 医院里的人和“主人”到最后都不知道朴勋到底经历了什么。

整部戏里唯一让我欣慰的只是男女主角都有美好的结局。= =



老实说,我不觉得男主角很帅,反而觉得他的长相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