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Tuesday, December 2, 2014

韩剧:朝鲜神枪手

我很喜欢看李准基演的的武打场面,因为他每次都是演对抗坏人的角色~ ❤ 一枝梅 兼 张泰山 兼 满月黑枪手

不过,我对这部剧的有小抱怨,明明情况很危急,演员们还可以谈谈天,说一大堆话,难道不可以先脱险再说吗?我总是在白白替他们紧张,捏了一把冷汗 =_=

而且,我觉得接长崔元信在结局时太容易被枪打伤了,那么厉害的枪手一动也不动光站着等朴允冮开枪?难道是因为他失去女儿,不想活了?可是他不是决意要杀了朴云冮吗?

负责检查中殿娘娘送给
领议政的礼物的官员未免也太笨了吧!在那么紧张、关键的时刻, 怎么不把礼盒倒过来仔细检查?那可是三岁小孩也会做的事!行动不逻辑!!!

虽然我爱看大团圆结局,可是在结局里朴允冮可以完好无缺,那么顺利的和秀仁姑娘在一起,感觉好像结局太完美得没有说服力??至少应该是朴允冮不知所踪,秀仁苦等几年后重逢?


不过,整体来说,我还是喜欢这部戏的,因为有英雄好汉、一群讲义气的朋友,也被他们为朋友的牺牲所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