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Friday, March 27, 2015

难熬的一个星期 之 没时间后悔 之 化后悔为动力

开学后,每天都战战兢兢的和时间比拼,做功课速度势必要比剩余的时间还快。
又是后悔的时刻,“要是假期时我认真做功课,就好了~~~~”
有些人在家时更能专心做功课,可对我来说,恰恰相反
因为我是受环境控制的人,只能靠环境来控制自己(感觉自己好失败,哈哈)
就因为这样,我才“不常"回家,在别人眼里我回家时就是老天爷要下红雨了~XD

战争还在延续着,虽然经过5天的拼火,战事受到了控制,敌人———assignment的攻击速度慢了下来。。

祈祷自己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
化后悔为动力,没时间为练习应变能力(就像bill gates说的,哈哈虽然我不是工程师),请坚持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