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Friday, March 27, 2015

Bahasa Melayu Pemulihan (Diftong)

话说回来,当我看到别人制作的教材时,自卑感超强烈!为何别人那么的创意,自己却创意不起?他们说idea来自网页,可我也看了很多,怎么我就没看到他们做的那些?难道我连kemahiran mencari maklumat 都没有?可我真的自认没有,因为有时我不懂要打什么关键字才能找到我要的资料。。。。

来看看我到底多没创意~~~~Bahan bantu belajar hasil sendi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