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

Wednesday, June 17, 2015

假期(part 2)

最后的几天,倒数着。。。又是回到恐怖空间的时刻。。。。。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这句话讲得太中肯了。。。。
刚看完了《傲慢与偏见》《海德哲基尔与我》《锦绣缘华丽冒险》《何以笙箫默》。。。。《制作人》回去会看完。。。。

老实说,我对最近看的戏的结局都不太满意,感觉结局太草率,结束得太匆忙。。

《傲慢与偏见》的结局好像坏人赢了,好人就酱被害死,看了有点不甘心。。。

《海德》和《kill me》题材一样,有些剧情也超相似(比如静坐的部分),但我觉得《海德》的剧情太乏味,没比《kill me》有趣。

《锦绣缘华丽冒险》真的很好看~~可惜结局太仓促了!!!!看得不过瘾!!!!!!超爱左震的帅气和痴心,简直帅呆了!!!!荣锦绣也很美~~就是讨厌殷明珠,个人觉得荣锦绣比她漂亮多了。。。。。

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也比电影版的弱多了,感觉很拖戏,最后两集太无重点,感觉看电影版的就够了~虽然剧情有一点变动。。。。可我还是支持电影版!!!呵呵。。。

《制作人》这部剧很火,但是我觉得剧情好闷。。。。尤其是前两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lick Me :)